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获全省发改系统年度考评第一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对2023年度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无锡市发展改革委被授予“综合先进单位”称号,位列综合先进单位第一。
 
 
 
另外,单项工作先进入围数量全省第一,包括如下五项:规划中期评估、经济形势感知、绿色低碳转型、支援协作合作和社会民生发展;
 
优秀创新成果有两项,分别是:加快全域推进功能区建设、全面拓展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合作;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综合先进单位【市(县)、区】两个,分别是:江阴市发展改革委、锡山区发展改革委。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扎实实、踏踏实实,不断推动全市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更好展现发改担当。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