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企业信用服务与“信用无锡”网站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政府网站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面向社会遴选“无锡市企业信用与“信用无锡”网站技术服务”项目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

  

无锡市企业信用与“信用无锡”网站技术服务

  

三、项目期限

  

20244月至20253

  

项目概况

  

把优化提升涉企信用服务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帮扶相关主体修复信用,优化融资信用服务,完善信用承诺制度,持续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制度化长效化治理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用服务质效和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助推经济稳中向好。争取到2024年底,全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注册、实名认证和授权查询企业数量持续提升,各项指标占比实现国家和省考目标;严重失信主体企业和受行政处罚企业数量占全市注册企业比例同比下降且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完成信用修复并退出公示名单的受行政处罚企业和严重失信主体企业数量占参训失信企业比例达到国家和省考核目标。

  

同时,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加快提升我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要求,对检查对象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设计、日常监管、内容保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信用无锡”网站进一步规范建设、深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申报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信用服务供应商,皆可进行申报。

  

1.熟悉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信用类项目的开发、运营、维护经验。

  

2.近三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服务提供单位应按照具体要求,组织有资历有能力的人员负责本项目的咨询指导。

  

4.具有无锡市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平台运维服务相关经验者(含合作方)优先。

  

5.本项目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申报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于202422917:00前将申请书(壹式陆份)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相关事宜

  

1.经费预算

  

该项目的预算在28万以内,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2.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3号楼1302

  

邮编:214131

  

电话:0510-81821712

  

3.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222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