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球锡商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六届全球锡商大会在无锡召开。海内外锡商、乡贤,央企院所负责人,院士专家学者,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无锡百强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等400余名嘉宾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激扬新征程‘四敢’动能 共铸新时代工商名城”为主题,设置了2023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发布、第九届唐翔千卓越工程师奖、唐鹤千卓越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奖颁奖仪式等环节,并举办了太湖工商峰会。

  据介绍,本届江苏发展大会及锡商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订了16个总投资额为258.42亿元的投资项目。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届大会主题特色鲜明,全方位展示了无锡在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新征程上所迸发的“四敢”动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