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企业高水平“走出去”研究》项目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国际产能合作水平,增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活跃度,鼓励支持更多优势企业“走出去”发展,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无锡企业高水平“走出去”研究》项目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

二、申报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委托内容

《无锡企业高水平“走出去”研究》课题研究

四、方案内容

说明:方案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所列要点。

围绕无锡企业对外投资情况和发展前景,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问题,从投资行业、投资地区、投资方式等多维度入手,对无锡企业境外投资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有效路径和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

五、申报条件

1. 申报单位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项目组,并对组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 项目组负责人应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年来承担过省级以上相关类别的课题、规划、研究报告等工作的单位优先。

3. 项目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项目组负责人。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 项目组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精神,熟悉无锡对外投资情况,结合无锡实际开展研究,能够分析查找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

5. 项目组负责人必须参加委托单位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并汇报项目成果。

6. 项目服务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项目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个人名义申报。

六、遴选程序

1. 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

2. 申报材料:申报单位须如实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研究方向、内容以及相关深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3. 证明材料:申报单位须提供单位资质、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的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 提交材料:申报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七份)和证明材料。

5. 组织评审:委托单位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团队实力和已有工作基础等方面,对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结果确定后,将在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及时通知项目服务单位联系人。

七、研究进度要求

1. 签订协议。项目服务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及时与委托单位签订方案编制委托协议,正式确定编制方案和相关事宜,并立即开展研究工作。

2. 完成时间。项目服务单位应于2023年11月底前提交最终成果。

八、经费补助

《无锡企业高水平“走出去”研究》项目经费预算不超过28万元,具体委托研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九、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永乐路新江南花园118号,无锡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邮编:214023)。

联系人:周天捷、方彬彬;联系电话:0510-85028721、0510-85057615;传真:0510-85021727。

十、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无锡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

2023年5月5日

附件:项目申报书.docx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