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个人信用积分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我市个人诚信建设,我市已于2020年建成了“个人信用积分的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以个人信用积分为核心,构建了个人信用服务大数据信用分模型,目前信用惠民应用局面初步形成。随着个人信用意识的普及提升,为适应下一阶段更广泛更深入的应用需求,确保满足信用红利普惠于民的诚信无锡建设模式的新发展需要,信用建设处现面向社会遴选“个人信用积分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升级改造服务项目单位。

  

一、采购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

  

“个人信用积分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三、项目期限

  

2023年4月至2023年7月

  

四、项目概况

  

依托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以个人信用积分为核心,升级改造“个人信用积分一站式智能管理平台”功能,建立积分模型2.0,丰富“信用惠民”场景应用,完善自然人信用报告查询、跨城区信用分互认、丰富信用积分兑换场景等功能,提高市民守信、用信、增信意识,促使信用扎根于心、普惠于民,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

  

五、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软件系统开发企业,皆可进行申报。

  

熟悉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根据项目要求提供相应的建设方案。

  

有过信用类项目的开发、维护经验。

  

近三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系统开发单位须按要求完成开发工作,其知识产权归无锡市发改委所有。

  

系统开发单位应按照具体要求,组织有资历的人员负责本项目的建设。

  

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六、申报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于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17:00前将申请书(壹式四份)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七、相关事宜

  

1.经费预算

  

该项目的预算在35万以内,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2.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3号楼1302室

  

邮编:214131

  

电话:0510-81821712

  

3.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