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明确停车资源共享收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23-00034
发文日期
2023-03-28
公开日期
2023-03-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物价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管理,价格,公用事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明确停车资源共享收费标准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区发展改革委(经发局)、城管局,参加停车资源共享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市停车资源共享利用工作,规范停车资源共享收费管理,根据《无锡市鼓励和促进停车资源共享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无锡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就市区停车资源共享收费标准明确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1.开展停车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的有关单位应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收费标准可参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区域车辆临时停放收费标准执行,即以24小时为计费周期,2小时内免收,超过2小时部分按每小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2元收取,最高不超过20元;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重新计收。

  2.车辆长期停放,可以实行包月(季、年)收费。参加停车资源共享的车位包月停车不高于120元/月,供附近居民停放车辆,停放时间为单位空闲时段(具体空闲时段由各单位根据自身管理实际设定),并由经营者与车辆停放者通过合同形式明确收费标准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