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来锡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 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高清带队来锡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先后实地调研了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交流座谈。省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鄂有阳、副处长柯瑶,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曹文彬、副主任潘彬宾参加了有关活动。

  现场调研中,高清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有关工作现场。在座谈会上,高清同志听取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部门对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对有关部门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高清同志就下一步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负起责任、做好协同。战新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涉及多个部门,牵头部门一定要抓好总牵线,统筹协调各个部门,系统推进。二是要把握新业态。无锡乃至江苏产业数字化发展的空间巨大,一些可以智改、数改的产业要及时推进、及时更新。三是要及时总结交流。对于好的经验做法可以及时总结,并报到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将通过简报形式将各地好的做法发到各地促进交流学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