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发改委会同惠山区政府与中信集团 就深化交流合作召开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市与中信集团深入合作,2月2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惠山区政府与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中信建投资本、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对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合作方向、模式、领域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双方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上,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苏国新总经理、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薄伟康董事长、中信建投证券李格平总经理、中信建投资本徐涛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惠山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园基础设施REITs项目试点、规模100亿元的惠山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筹备等工作进展,并就双方在数字化转型、城乡融合、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惠山区方力区长介绍了惠山区在交通、产业、创新、环境、政策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并围绕惠山区“五地四创”目标,希望中信集团能够持续导入金融和产业资源,共同推动EOD、“股权合作+EPC”、基础设施REITs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市发展改革委曹文彬主任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指出与中信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督办的重点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上,双方就无锡市与中信集团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明确下一步在综合金融、基础设施REITs、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致力于打造央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典范。会议商定,双方要加强沟通,开展高层互访,邀请中信集团主要领导尽早带队来锡,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工作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