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市发展改革委妇联组织全委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一、“巾帼心向党”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阅读分享,互学互鉴。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团结激发了女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培养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二、寻找“中国味”团扇制作
团扇摇摇,美人袅袅。团扇作为中国古代优秀的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一直以来被赋予着团圆和合的寓意,也为我们提供了极好的创作元素。挑选花材、搭配色彩、设计造型、点涂胶水……大家将各自的创意融于巧手之中,化作团扇上绝美的点缀。一把把各具特色的团扇,逐渐初具雏形。在制作中,大家彼此交流学习,收获的不仅是这把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永生花团扇,更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