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开专题培训之班 谋服务发展之策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于北京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陈卫东带队,参加人员包括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十大重点产业牵头部门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服务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服务业集聚区分管领导、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生动、学用结合,为学员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深入学习二十大后新经济趋势与金融热点分析、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等重大形势政策专题,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宏观经济形势和国际形势。通过深入学习新时代现代服务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与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危机管理与媒体关系应对等理论专题,各位学员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素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通过现场参观用友集团、亚信科技,各位学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和见识。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将会把本次培训所学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而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精神指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夯实“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干实事、谋实招、见实效,为全市服务业工作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