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四千四万”精神 落实“四敢”要求,贡献智库力量——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落实‘四敢’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坚决落实“四敢”要求,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智库贡献,3月18日,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与江南大学商学院联合组织的“江南案例谈”活动,组织党员赴宜兴白塔村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落实‘四敢’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在宜兴白塔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白塔党建展示馆,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史料,党员干部全方位了解党建领航白塔产业发展、生态发展、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备受感染和触动。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传达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党旗飘红、产业透绿、民生添彩:31年初心不变》为主题,分享了白塔村发展的历程和自身工作感悟,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江南大学至善教授、博士生导师谢玉梅以《走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道路》为题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本次活动还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民共同富裕”为主题开展了圆桌论坛。各位领导、专家、青年党员们一同分享经验、碰撞思想、展望未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令人受益匪浅。

  

  最后,中共无锡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江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博士教工支部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双方将在组织联学、党课联讲、活动联办、实践联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引领、服务发展主抓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谋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白塔村这种干事创业的精神,学习‘四千四万’精神、落实‘四敢’要求,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智库智慧、展现智库作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