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信用无锡”网站 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信用无锡”网站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确保“信用无锡”网站安全、可靠和稳定运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面向社会遴选“信用无锡”网站开发服务项目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

  “信用无锡”网站服务外包项目

  三、项目期限

  2023年4月至2024年4月

  四、项目概况

  “信用无锡”网站是全市信用对外服务的窗口,面向社会提供信用资讯宣传、信用查询、信用政策与法规、红黑榜信息、信用评价等内容的服务。现阶段,随着全社会信用意识的提高,服务社会的频次越来越高、越来越广,原有的网站服务内容已经不能满足发展的需求,特别是与我委微平台信息的实时对接,需要进一步扩展接口。同时,根据互联网运行的新要求,为减少网站运行风险,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

  五、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要求的软件系统开发企业,皆可进行申报。

  1.系统开发单位须熟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根据网站内容提供相应的开发方案。

  2.系统开发单位须承担过3项及以上政府机关管理系统平台开发项目(须提供相关合同原件,作为审查依据),具有相应软件开发能力认证证书;

  3.系统开发单位近三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系统开发单位须按要求完成开发工作,其产权归无锡市发改委所有;

  5.系统开发单位应按照具体要求,组织有资历的人员负责本项目的建设。

  6.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六、申报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于2023年3月15日(星期二)17:00前将申请书(壹式四份)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七、相关事宜

  1.经费预算

  该项目的预算在29万以内,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2.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3号楼1415室

  邮编:214131

  电话:0510-81821712

  3.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