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用信息

惠山区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22-00215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日期
2022-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惠山区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企业诚信是对企业在道德、法律等方面价值的肯定,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然而,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信用受损,对企业形象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这就需要企业及时消除不良影响。

  9月29日下午,惠山区信用办联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重点在交通运输领域开展专项培训,9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旨在帮助失信主体实行自我纠错、主动自新,鼓励和引导失信企业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和提升信用水平,促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会上,无锡惠国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企业详细解读了企业信用修复机制、条件及流程等,与企业深入互动,一一解答企业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并组织参会企业进行考试,检验培训成果。

  通过培训,企业能够清楚的认识到失信行为对企业经营活动造成的严重影响,熟悉了企业失信后如何进行信用修复,对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