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用信息

“诚信40行”走进无锡中央车站

发布时间:2022-01-30 09:3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22-00021
发文日期
2022-01-30
公开日期
2022-0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诚信40行”走进无锡中央车站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打造文明出行的春运环境,维护良好的春运秩序。2022年1月27日,无锡市相关职能部门在汽车客运站组织开展“温馨春运 情满旅途”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以维护平安、和谐、文明的春运出行环境为宗旨,结合“诚信40行”活动要求,从以下几方面开展。

  一是强化政策宣贯,营造诚信氛围。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车站候车大厅、旅客进站口等区域,向乘客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交通运输信用修复相关知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为乘客宣贯最新政策,强化诚信意识的同时,劝导乘客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出行,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行为、参与出租服务质量监督,引导乘客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良好诚信宣传氛围。

  二是加强服务引导,倡导诚信出行。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志愿者在自助购票服务点、进站入口、出租车上客点等区域做好服务指引,引导乘客搭乘正规营运车辆。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站场运输秩序及上下客秩序,并协助落实行程码查验、体温监测等工作,维护平安、和谐、文明的春运出行环境。

  三是加大整治力度,保障安心旅途。相关职能部门在春运期间将持续开展为期40天的春运执法保障行动,对两客一危一货、水路交通领域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加强对行业疫情防控指导,保障安全出行环境,并为出行人员提供更多人性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