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制作单位公开遴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观摩现场会的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无锡市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制作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无锡市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制作8分钟

  三、完成期限

  2021816日前完成

  四、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单位皆可进行申报

  (一)专业性强。具备优秀的文字策划能力、较强的PPT制作能力以及其他展示软件应用能力,拥有丰富的宣传片、视频制作经验、制作能力,项目策划人员、拍摄及后期制作设备配备齐全。

  (二)性价比高。按照制作要求,确保宣传视频质量,具有创新优势,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三)协作好。团队制作人员要能够精准把握制作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对制作要求快速响应、快速落实。

  (四)部分指标要求:具有4K电影机标准Up镜头组或施耐德ff电影镜头组CPAN轨道,及控光件为达到拍摄需要的辅助器材等相关设备和能力后期PROTOOLS HD混音标准;neve\studer\tubetech\ssl为前后级声音标准;不低于英国AD系统同期声标准。视频中人员形象大方,衣着得体,讲话清晰,肢体语言适当。前期拍摄、后期制作不低于电影级4K标准,具有4096*2160 120fps拍摄能力;视频输出压缩采用H.264编码方式,帧率建议 25/30fps,分辨率为4096*2160(像素宽高比均为1:1,画面宽高比均为16:9)。音频:声画同步,无交流声或其他杂音等,无明显失真、放音过冲、过弱。伴音清晰,无失真、噪声杂音干扰、音量忽大忽小现象。解说声与现场声、背景音乐无明显比例失调。音频信噪比不低于48db。字幕要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规范字,不出现繁体字、异体字、错别字;字幕的字体、大小、色彩搭配、摆放位置、停留时间、出入屏方式力求与其他要素配合适当,不破坏原有画面。

  (五)申报单位近三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五、申报方式及时间

  申报文件必须为密封件,封套上写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申报文件包括:

  (一)项目申书(见附件);

  (二)申报单位基本情况(含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案例(含合同复印件);

  (四)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文件。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拟申报单位,于2021811日前将申报文件(壹式份)装订成册,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3号楼1415;收件人: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

  联系电话:0510-81821712;邮政编码:214131

  七、其他事项

  该项目的预算在15万以内,具体以合同为准。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无锡市“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制作项目申报书.docx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