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委机关100余党员干部在委机关各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委直属单位40余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直播结束后,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深入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把握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激励和鞭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决扛起发展改革部门的职责使命,在全市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比担当、比作为,创造更多经得起时代和人民检验的工作成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