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和南北合作共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4日,市长杜小刚在市民中心1号楼3楼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我市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和南北合作共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市发展改革委汇报的我市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和南北合作共建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推动共同富裕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和南北合作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合力抓好资金、人员、项目调度,推动政府、民间、企业与对口地区开展多层次各领域合作交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我市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出成果出亮点出特色。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工作、生活、安全等各方面,加强对援派干部的关心爱护,以更多人性化、个性化举措解决好援派干部的后顾之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