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发展改革委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王珍珍一行3人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春林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听取情况汇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丽侠代表委党组汇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情况汇报会上,黄丽侠副主任从深入学习动员、完善工作方案、健全组织机构、严密组织实施等4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及开展情况,并从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坚持分类指导、有序实施,坚持探索创新、务求实效等3个方面汇报了扎实推进“六专题一实践”活动的总体考虑。

  王珍珍同志代表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部署安排及巡回指导工作的计划,并对市发展改革委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政治站位高,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扎实,全委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形式多样。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大小结合,既全力推进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又从群众“急难愁盼”着手,初步梳理出“水气价格惠民、停车收费管理、化解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十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并明确实施主体、完成期限、主要举措、预期效果,体现了发展改革部门的担当作为。

  

  王珍珍同志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当好示范。要严格对表对标,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王珍珍指出,市发展改革委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也要走在前、作示范,发挥好综合部门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注重结合,提升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梳理和落实工作。要深入基层一线、项目单位、群众之中进行调查研究,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照单逐一推进落实,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努力让发展改革成果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