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3日下午,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春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焕明教授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我委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丽侠在总结时要求,全委上下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实学风、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强化政治自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法,务求学习成效,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领悟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践行宗旨。持续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和“党建+项目”融合机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引导党员干部当好人民的勤务员,推动发展改革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发展改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40多人参加报告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