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十三侠客”推荐官刺激文化和旅游消费效应初显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推出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推广季活动中,为推广江苏十三个地市的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提振“水韵江苏”的品牌声量,创新筛选推出了江苏13设区市文化和旅游推荐官“十三侠客”。

  “十三侠客”将组成“侠客”采风团,乘坐高铁前往江苏,打卡红色旅游、乡村旅游、非遗旅游等线路,在省内开展巡游活动,深挖路线体验和文化内涵。他们通过自己的视角,把妙趣横生的“人设”,融入更适应当地旅游产品宣传的故事中去,带领全网游客云游“水韵江苏”,助力提高“水韵江苏”品牌曝光率和市场认知度。同时,在自媒体平台与粉丝分享江苏线路体验,推介江苏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吸引线上用户广泛关注,提高江苏旅游曝光度。

  目前,“十三侠客”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广季主题微博总阅读量超2300万,刺激文化和旅游消费效应初显。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