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与党建联盟单位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下午,无锡市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无锡市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中铁二局无锡地铁天河停车场项目部党支部在无锡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手持白花,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圈和鲜花,默哀祭奠,党员代表献词告慰先烈寄托哀思,继承遗志奋勇向前。在庄严肃穆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思慎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一心向党。

  

  祭扫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现场解说,在场人员都被先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