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盐城市政府共同主办,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政府、携程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在盐城市荷兰花海景区启动。本次推广季将持续至7月31日,包含6个板块14项系列活动,旨在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潜力,扩大“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故事情节版文化和旅游宣传片首播,上线了省级旅游目的地聚合平台——“江苏星球号”。该平台聚合了江苏文化和旅游产品,搭建了用户、达人与品牌共建的内容和营销渠道,并嵌入携程直播板块,助力“水韵江苏”形成完整的消费闭环。

  推广季期间,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作家协会、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分行等单位将分别举办“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大赛、“水韵江苏·文艺之旅”主题活动、“水韵江苏·金穗惠游季”等系列主题活动;携程集团将策划推出“霞客自由行”“开往春天的列车”“红色之旅”“美丽乡村游”等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