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上午,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春林作动员讲话。

  

  吴春林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的重要阶段,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紧跟紧随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固本培元深化思想建设的内在需要,是聚力攻坚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举措,是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路径。

  吴春林同志强调,全委上下要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光辉历程,铸牢信仰之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丰富内涵,夯实思想之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奋斗目标,担当为民之责;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敢于攻坚克难的优秀品格,增强斗争之力;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传承红色之魂;深刻汲取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启迪胜利之道。

  吴春林同志要求,要注重实际效果,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地落实。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融合,创新方法载体、确保教育实效,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虹娟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