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争创省级特色园区 助推南北合作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10:4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21-00078
发文日期
2021-03-16
公开日期
2021-03-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南北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无锡市惠山区与徐州市贾汪区在20多年挂钩合作的基础上,由惠山经济开发区与贾汪区徐州工业园合作共建“惠山-贾汪工业园”,积极争创省级特色园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南北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无锡市惠山区与徐州市贾汪区在20多年挂钩合作的基础上,由惠山经济开发区与贾汪区徐州工业园合作共建“惠山-贾汪工业园”,积极争创省级特色园区。共建园区位于徐州工业园内,是徐州工业园区的区中园,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其中建成区面积1.9平方公里,待建设发展区2.6平方公里,产业发展定位为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业,部分重大项目即将签约入驻。至 2025 年,园区力争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占总产值的 80 %以上,园区综合实力显著提高,成为省内“南北共建园区”特色发展典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