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吴春林主任带队调研委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春林带队调研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市工程咨询评审中心、市价格监测中心、市价格认定中心等四家直属事业单位,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在市价格监测中心和市价格认定中心调研时,吴春林主任认真听取了两个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民生价格,尊重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发挥政府指导作用,用高质量的价格管理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调研中吴春林主任还要求两个中心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提高专业化水平,加强廉政教育,防范职业风险,推动价格监测和认定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市工程咨询评审中心调研时,吴春林主任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要求研究中心发挥好智库作用,进一步提高战略定位,把准时代特点,拓宽国际视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无锡“三个重大”研究,将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落实到无锡“十四五”规划编制当中;要注重对标找差,及时了解长三角区域城市及其他发展水平相近城市的发展动态,为落实好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无锡长远发展提供借鉴;要全面主动融入,围绕委各项重点工作展开研究,加强与委内职能处室沟通协调,不断提高研究的针对性、操作性,促进研究成果转化落地。要求市工程咨询评审中心进一步优化工作环节,提高评审效率,做好项目建设全程跟踪服务。

  调研中吴春林主任还专门了解了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强调平台设计要坚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立足企业、市民等用户需求,优化平台结构,实现信用信息的互联、互通、互享,更好地发挥便民服务功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