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林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搞好示范,委党组织要跟进组织学习,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认真对标对表,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我市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抓紧做好《规划纲要》编制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编制出符合国家意志、符合无锡实际、符合人民意愿的好规划。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六稳”“六保”、重大项目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实现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