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民生价费 / 其他价费

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涉企收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无锡经开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促进清费政策全面落实,我委编制了《2020年无锡市涉企收费目录》(以下简称《涉企收费目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企收费目录》中的相关内容收录日期截止2020年7月31日。在此日期后,国家、省、市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如有调整,一律按新的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市发展改革委将在政务网站及时公布相关价格信息,请注意关注。

   二、本《涉企收费目录》中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是根据《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江苏省定价目录》及相关文件整理编制而成。

   三、本《涉企收费目录》涉及信息量较大,无法在目录中详细罗列,其征收范围、征收标准、执行时间等具体规定,应按《涉企收费目录》中注明的相应文件规定执行。

   四、《涉企收费目录》若与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不一致的,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2020年无锡市涉企收费目录2020年无锡市涉企收费目录.docx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12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