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市发展改革委党的建设工作,审议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文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建强战斗堡垒,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推动担当作为,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五项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打造“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二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三是要坚持打基础不放松,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找准党建工作定位,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党的建设和发展改革事业互促共进,形成自己的党建特色品牌。五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正向激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改革干部队伍,汇聚形成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出发的强大合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