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数字影视全产业链项目提升行业复苏信心 金庸武侠主题体验馆落地无锡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金庸“射雕三部曲”全产业链开发项目签约发布会在锡举行,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恒信东方、中手游及华奥传媒等四家单位将共同打造全球首个金庸武侠主题体验馆,也是全球唯一获得授权的金庸武侠主题体验馆。这意味着未来无锡将成为全球金庸迷最为向往的地方之一。

  《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射雕三部曲”是当代著名作家金庸著作。此次签约的金庸“射雕三部曲”全产业链开发项目主要包含金庸“射雕三部曲”主题体验馆、金庸“射雕三部曲”沉浸式戏剧及主题商业;金庸《神雕侠侣》动画影视剧;金庸“射雕三部曲”移动游戏;金庸“射雕三部曲”主题衍生品开发。值得一提的是,体验馆将由世界著名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创始人、5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理查德·泰勒爵士担任艺术总监,并带领团队参与创作。

  据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集聚国内外影视拍摄和制作企业近千家,2019年园区产值达65亿元,税收贡献6.4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增加值近100亿元,实现了从产业园区向产业创新实验区、由影视加工制作向全产业链覆盖、从规模化扩张到品牌化发展的“三迈进”。未来园区还将与恒信东方、中手游合作开发《仙剑奇侠传》等 IP 内容,形成“虚拟+现实、数字+创意、互联网+文旅”的独特发展模式,打造集影视、网红、VR、电竞于一体的场景型娱乐体验新文娱、新商业业态,预计投资规模约30亿元。

  (转自  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