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第十批江苏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干部人才压茬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2-25 1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20-00041
发文日期
2020-02-25
公开日期
2020-02-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骨干压茬交接工作部署,江苏第十批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干部人才骨干近日与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无缝衔接,顺利完成压茬交接各项任务。 一是抓好援疆工作指示精神学习。第十批干部人才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骨干压茬交接工作部署,江苏第十批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干部人才骨干近日与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无缝衔接,顺利完成压茬交接各项任务。

  一是抓好援疆工作指示精神学习。第十批干部人才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对援疆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要倍加珍惜各级组织给予的关心关怀,倍加珍惜历届援疆干部人才取得的成果经验,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对口支援工作 。

  二是手把手接过援疆工作“接力棒”。第十批援克干部人才39人共成立了7个工作接收组,明确责任分工,分别向第九批同志请教工作内容、政策规定、工作经验、注意事项等,对档案材料、项目计划、财务资金、固定资产等逐项梳理,现场勘查,登记造册,签字交接。

  三是科学编制2020年援克项目方案。第九批工作组充分征求克州发改委等地方部门意见,于2019年12月形成了2020年度对口支援克州项目初步方案。根据江苏新疆两省区发改委指导意见,目前指挥部已初步完成2020年度援疆项目编制工作,计划安排援疆项目57个,涉及资金5.05亿元,其中民生类项目49个,涉及资金42422万元,占援疆资金总额的80.8%;县(市)及其以下基层项目50个,安排援疆资金45196万元,占援疆资金总额的86.1%,符合国家“双80%”要求。

  四是统筹谋划安排教师医生援疆。第十批干部人才援克期间江苏将有两期超过400名援疆教师医生,其中第一期190名教师、45名医务人员计划于2月底进疆,指挥部主动与克州地方教育及卫生部门研商,提早谋划援疆教师、医生资源分配,提早安排集中居住、饮食等生活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