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海油: 全力保障防疫期间成品油稳定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记者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油”)获悉,春节期间,中国海油累计向湖北、浙江等25个省市供应成品油7.37万吨。中国海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所属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做到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不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能源供应保障。

    据介绍,中国海油所属中海炼化华东销售湖北公司(下称“湖北公司”)在营的43座加油站正常营业,保证油品及时供应,目前已累计向湖北地区供应成品油4900吨,并向雷神山医院工地无偿捐赠车用柴油。所有在营加油站便利店、加油岛、食堂及员工宿舍都定期进行消毒,定期为员工测量体温,安全有序防控疫情。

    记者了解到,湖北公司自2月1日起,在湖北省内8座高速加油站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疫情防控车辆加油,并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消毒测温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免费为疫情防控车辆提供8000升的车用尿素。

    中国海油炼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成品油稳定供应,努力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所属炼厂各生产装置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保障装置稳定运行,确保平稳生产。所属销售企业全力克服销售、物流等各个环节的困难,所有在营加油站均维持一天24小时营业。1月20日至今所属炼厂累计加工原油221万吨,所属销售企业向全国25个省市供应成品油7.37万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