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检查指导我委赴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建“党员先锋队”,第一批10名党员志愿者赴梁溪区广益街道开展志愿服务。2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文栋,副主任吴虹娟一行,赴广益街道检查指导我委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为志愿者们送去了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鼓励志愿者发扬过硬作风,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硬核”行动,完成我委承担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到金和、银仁、尤渡、广益佳苑4个社区,详细询问出入登记、道口值守、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我委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服从岗位安排,以战斗员的姿态不折不扣完成社区交派的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动脑筋、想办法、提建议;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手套,多喝水、勤洗手,做好自身安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委党组信任,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作出机关党员应有贡献。

  2月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第二批赴基层防控一线12名志愿者已全部准备就绪,随时奔赴新的疫情防控“战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