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组织召开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9日,无锡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各市(县)、区油气输送管道主管部门、各管道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地、各企业近阶段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就前期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印发的《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和强调,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空前严峻,各地、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作风,压实工作措施,认真履行好管道保护监管职责和主体责任:

   一是要切实提高情感认同。要发自内心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切实放到心坎、化入血液、摆上位置,保持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时时抓、天天抓、常常抓的态势。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级指示精神,要把每个工作环节抓细抓实,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打任何折扣,通过前期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在巡检巡线等主体职责履行方面,提高空间较大。三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按照整治方案和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好信息按时报送、台账整理完善、工作检查督促、形势分析和工作协调、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和销号、工作经验上报分享等工作,通过上下齐抓、紧密协作,确保我市油气输送管道领域高度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