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10:55  来源: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范利东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占刚到会指导。

    会上,范利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具体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丽侠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工作中做好传帮带,共同努力完成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占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四支部及其党员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为做好下阶段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