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三支部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时间:2019-11-22 10:45  来源:

        近日,机关三支部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学院契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有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和无锡研究生院,设立10个二级学院、40个本科专业(方向),初步实现学院专业群与地方行业产业链的集群对接。

   

        活动中,双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了学习交流,同时实地踏看了滨江学院电子信息PCB实验室、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验室。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工作沟通协作,共同加快新兴产业人才培养,推进学院高水平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切实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