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走访慰问送关怀 不忘初心在行动

时间:2019-11-12 09:56  来源: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1日,市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梁溪区五爱家园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听取和掌握了两户家庭目前所面临的生活及看病困难的第一手资料。中心支部书记向两户家庭重点宣传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本市“双千双万”行动的主要内容,并根据两户家庭实际情况,向其详细介绍了平价超市及养老服务价格方面的政策法规。最后,由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向两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大家自发募集的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

        看望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双千双万”行动是党员干部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的服务实践活动,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组织生活实效,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关心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攸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