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14:05  来源:

    11月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俞勇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钱喜中、李清林参加会议。

    会上,俞勇军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理解》为题,从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如何高效率做事,加强学习和团结协作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支部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吴永勤、任志军两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历程和感想。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四重四亮”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