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信用示范城市建设信息服务项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围绕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提供全方位宣传支撑和服务,面向社会遴选相关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围绕无锡市信用示范城市建设,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提供专业的信息内容策划、采集、发布与传播服务,展示无锡市信用示范城市形象,扩大在江苏省乃至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影响力,助力打造“诚信无锡”城市品牌。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皆可进行申报。

    1. 项目承担单位具有在国内高端咨询与调研优势,结合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对建设过程中的创新探索、经验举措、共性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为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助力无锡市提升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彰显信用建设领域的创新成果与示范地位。

    2. 项目承担单位将结合国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动态和热点问题,跟踪国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趋势,提供相关决策报告。

    3. 项目承担单位须熟悉信用示范宣传的相关活动,提供活动组织方案,活动方案须突出活动主题。

    4. 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四、申报时间

    1. 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于2019年10月29日17:00前将申请书(一式六份)和项目负责人复印件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2. 委托单位将及时组织项目评审小组,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资质、宣传活动方案等因素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项目合作合同。

    五、相关事宜

    1. 经费预算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则上对该项目的预算在29万以内,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2.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

    联系人:张一栋

    电话:0510-81821712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3号楼1415室

    邮编:214131

    邮箱:67753092@qq.com

    3. 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项目申请书.doc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