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9月29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机关一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文栋同志全程参加学习活动,他强调,支部要围绕委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一是学习教育要抓实抓精,学习教育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学习要抓实、抓精、学懂弄通;二是调查研究要抓深,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端菜式”服务变“点菜式”服务;三是检视问题要抓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思想、工作、生活进行检视,为改进工作提供方向;四是整改落实要抓实,主题教育要落脚到最终的实效上,通过整改的实效来提高工作的效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