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课题委托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课题委托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研究课题要求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课题研究委托单位,要求课题组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研究:

       (1)对无锡绿色循环发展现状做评估,分析研究无锡加快推进绿色循环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主要原因;

  (2)对国内外有借鉴意义的绿色循环发展典型地区的经验模式做对比借鉴,提出可供我市参考学习的措施和思路;

  (3)在评估无锡市“十三五”绿色循环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提出“十四五”无锡绿色循环发展的主要目标、指标体系和工作思路,政策措施等,形成可操作实施方案。

  四、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鼓励组成跨地区、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或联合体开展申报。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年来承担过省级以上相关类别课题的单位优先。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课题组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精神,熟悉无锡相关领域发展情况,结合无锡实际开展研究,能够分析查找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

  5.课题负责人必须参加委托单位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并汇报课题研究成果。

  6.课题研究编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7.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

  五、选聘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9 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申请书》(以下简称《课题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研究方向、内容以及相关深度,《课题申请书》须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课题申请书》(一式七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申请字样)。

  5.组织评审:委托单位将组织课题评审小组,从研究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团队实力和已有工作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及时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六、课题进度要求

  公开选聘课题应按照以下课题进度要求开展研究:

  1.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及时与委托单位签订课题委托协议,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并立即开展研究工作。

  2.中期报告。承担单位应于2019年10月下旬形成课题中期成果。委托单位将适时组织召开课题中期成果评审会。对于中期评估不合格的课题项目,委托单位有权提前终止协议。

  3.结题评审。承担单位应在中期成果交流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深化研究,并于2019年11月15号前提交最终成果。委托单位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七、经费补助

  《“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课题研究经费预算不超过20万元,具体委托研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 市民中心3号楼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处(邮编:214131)

  联 系 人:李远    联系电话:0510-81821549

  传    真:0510-81821522    电子邮箱:wuxifgwzhc@163.com

  九、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 《“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十四五”时期无锡全面加快绿色循环发展的思路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24 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