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援建海东市乐都区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学校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海东市乐都区基础教育发展步伐,妥善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子女上学问题,根据海东市脱贫攻坚计划,在乐都区七里店易地扶贫安置区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9月16日,学校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乐都区成功举行。

  该项目落实苏青扶贫协作资金1亿元,由浙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江苏四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占地72.8亩,规划建筑面积23010平方米,建成后将计划招收学生1980人,其中小学24个班1080人,初中18个班900人,预计2020年8月30日竣工投入使用。

  仪式上,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波同志致辞,她代表海东市委海东市人民政府对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无锡市的无私援助,大力帮扶和鼎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乐都区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学校建设项目开工是海东市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暖心事,是无锡海东两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是大力推进扶志扶智教育脱贫的具体举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