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全线启动地质勘察工作 项目投资150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工程有重大进展,设计项目部在南京揭牌,标志项目设计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推进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建设的安排,江阴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江阴第二过江通道江阴段陆上地质勘察协调会议。参会单位就项目沿线勘察点位涉及的相关园林绿化、道路、管线等位置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勘察单位抓紧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做好临时施工围护设施,依法合规开展地质勘察工作;要及时与各管线单位现场确认管线位置,做好现场交底工作,避免因勘察工作对管线造成影响;要优化勘察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可能减小对沿线居民生活的影响。

  江阴第二过江通道主线拟采用隧道盾构方式穿越长江,该通道位于江阴大桥和泰州大桥之间,北接靖江,南连江阴。据此前“环评公示”,第二过江通道工程项目投资150亿元,如今二通道全线启动勘察工作,中铁十四局也中标大临工程,都是为2020年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