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基础建设,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根据我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完成情况,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公开遴选《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的编制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

    《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

    三、项目概述

    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总体规划分二期建设,一期重点在数据治理、数据中心建设,以及部分基础功能建设,2019年6月开始试运行。随着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快速推进,加快完善数据深度治理、辅助决策等功能,推动信用场景化的应用与面向社会的互联网应用,已成为迫切需求。一是数据深度治理。对原有系统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实施各子系统间的数据融合应用,确保完整性、准确性和实用性。二是辅助决策功能建设。由于统计数据难、统计耗时长,无整体的数据统计、分析平台或工具,限制了数据统计分析的效率。必须对数据进行标签设置,结合数据分析工具解决统计分析问题。三是实施平台一体化。当前,联合奖惩、基准评价、双公示系统仍游离在信用平台之外,必须建立一体化系统。四是应用服务智能化建设。建立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模式,面向社会提供精细化、个性化、可视化的服务。实施智慧信用建设,推进应用功能升级改造。

    四、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28万元

    五、项目要求

    (一)时间要求。合同签订后45日内,完成本项目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提交完整的编制报告,并通过相关的专家评审。

    (二)内容要求。《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内容应当包括但不限于对以下内容的分析与描述:信用预警系统、信用标签系统、信用魔盒系统、智能报表系统、信用大数据分析系统、个人信用积分、信用数字大脑系统等。

    (三)质量要求。1.方案内容设计必须具有融合性,能够兼容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内容,且无重复性;2.方案内容具有前瞻性,符合无锡的实际,能够体现无锡特色、形成无锡模式;3.方案内容符合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发展方向。

    六、投标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经行政管理机关注册或登记的独立法人。

    2.申报单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申报单位须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动态,了解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的历史、现状、趋势等情况。

    4.申报单位应当具有信用信息系统建设相关案例,且不得少于1个。

    5.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须在信用领域具有出色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负责本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和编制工作;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相应的工作经验。

    6.申报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编制成果,编制成果知识产权归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未经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供应商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7.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投标文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方式及时间

    1.参加投标的单位须提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必须为密封件,封套上写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及联系人方式。响应文件包括:

    (1)申报书(封面加盖公章);

    (2)所需提供的其他资料(所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相关案例合同文本复印件;

    ④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文件。

    2.符合条件并有意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请于2019年9月25日17:00分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响应文件壹式叁份,以EMS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3号楼1415室,陈浩,0510-81821714)。逾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

    八、其他事项

    本次采购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申报书

    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可行性建设方案编制申报书.doc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