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送教阿合奇,共建援疆友谊桥

发布时间:2019-09-02 1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9-00444
发文日期
2019-09-02
公开日期
2019-09-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无锡与阿合奇两地校外教育的交流合作,提高阿合奇县校外教育的师资水平和专业技能,暑假期间,无锡市少年宫继续委派科技、美术、声乐、舞蹈的四位专业老师赴阿合奇县开展了援疆送教活动。 四位老师带着无锡市教育局及无锡市少年宫领导对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无锡与阿合奇两地校外教育的交流合作,提高阿合奇县校外教育的师资水平和专业技能,暑假期间,无锡市少年宫继续委派科技、美术、声乐、舞蹈的四位专业老师赴阿合奇县开展了援疆送教活动。

  四位老师带着无锡市教育局及无锡市少年宫领导对阿合奇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无限关爱,代表无锡市少年宫向阿合奇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捐赠各类教学器材共计五万元整。

  无锡老师们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送教和培训活动,内容包括面向200多名学生的科技、舞蹈、音乐、美术课程,以及面向全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70余名艺术类教师的培训。活动受到当地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多年以来,无锡市少年宫积极参与援疆送教活动,努力推动阿合奇县校外教育的发展,先后六次派出老师近20人次暑期赴阿合奇送教,与阿合奇青少年活动中心结下了深厚情谊,得到了阿合奇县教育局的高度评价,有力地推动了无锡和阿合奇两地校外教育的合作与交流,为搭建两地友谊之桥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