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团市委到新疆阿合奇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9-00431
发文日期
2019-08-21
公开日期
2019-08-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带领青年企业家一行,在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举办了无锡-阿合奇两地青少年“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暨“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青商会员走基层服务捐赠活动。 无锡团市委向别迭里村捐赠了扶贫款、助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带领青年企业家一行,在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举办了无锡-阿合奇两地青少年“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暨“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青商会员走基层服务捐赠活动。

  无锡团市委向别迭里村捐赠了扶贫款、助学款、学习生活用品等,结对并走访帮扶户。桂小军等三位青联委员为30名当地学生作了一次“青春不贫困、勤劳创未来”的公开课,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勤奋劳动,用青春和汗水助力家乡的脱贫攻坚。

  无锡团市委一行还赴阿合奇县良种场,现场结对慰问10户帮扶户,参观考察“无锡阿合奇一家人生活驿站”,并举办“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青商会员扶贫座谈会。无锡前方工作组组长、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吴伟君充分肯定了两地团委开展的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工作,希望无锡市团委能招引青年企业家来阿合奇县投资,在推动消费扶贫、设立公益超市等方面多做工作,多出主意,助推受援地的产业发展和青少年成长成才,进一步增进两地的民族友谊。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