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企业参加走近亚投行——“一带一路”境外投资贸易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6日,由省发改委和苏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走近亚投行——“一带一路”境外投资贸易对接会在苏州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江苏企业尤其是基础设施领域相关企业与亚投行开展合作,积极推动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会上,亚投行政策战略局局长郑权女士、投资运营局经理Gregory先生分别就亚投行情况及发展战略、亚投行投资环境与操作情况、亚投行产品与设备采购情况等做了介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辛修明副会长也在会上介绍了在海外实施工程的情况,为江苏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发展机会与空间。

        无锡市发改委组织了红豆集团、隆玛科技、华光电力等6家企业参会,并与亚投行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