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高亚光副市长率队赴无锡供电公司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发改委副主任吴虹娟、市工信局副局长王荣明以及市发改委和市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来公司慰问调研。公司总经理唐建清、党委书记完善,副总经理丁建忠、纪委书记黄峻岭、工会主席徐建楠,副总工程师陈黎军,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锡城百姓、锡城企业、锡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上午,高亚光一行先后赴华庄供电所和调控中心,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建清对高亚光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和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的相关情况。唐建清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作用,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一是争做助力产业强市建设“先行者”。坚持前瞻谋划、高点定位,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作用,促进产业强市步伐更快、动能更足、质量更高。二是争做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引领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三是争做助推地区绿色发展“贡献者”。立足无锡产业特点和区位特点,积极引入区外清洁电力,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发挥电网在促进能源互联互通中的枢纽作用,助力“长江三角绿色生态标杆区”建设。四是争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者”。围绕无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示范城市的目标,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提升“获得电力”各项指标。希望市委市政府在立法配合、规划建设、营商环境方面给予供电公司更多关心支持。

  高亚光对公司被纳入大型重点供电企业表示祝贺,她认为这不仅是供电公司的大事,也是无锡市的大事。她指出,供电公司在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可靠供电、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市的绩效考核中始终名列前茅。一是工作主动意识强,供电公司率先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联系行业实际,研究落实举措,有力支撑市政府工作;二是工作自我要求高,供电公司主动与国际先进城市对标,在不停电作业等方面站位高、举措实;三是工作业务能力强,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和车联网建设方面,能敏锐把握产业发展形势,助力无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四是形成了全心全意为他人着想的文化氛围,始终坚持从利他角度提升工作层次。

  高亚光表示,供电公司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政府服务市场主体的关键一环,也是政府大力支持的重点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共同推动我市供电事业稳步发展。对下阶段工作,她强调,一是做好迎峰度夏工作,要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应对好持续高温和台风天气;二是加强工业用电分析,要配合市政府做好全市和分区用电情况分析,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保障重点企业项目,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全力做好配套支撑;四是优化营商环境,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不断提升居民用电“获得感”;五是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举措要更细、更深,制度建设要更全、更严,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