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我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于7月1日发布了无锡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本次遴选活动得到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等组织和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按照规定程序,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10个课题全部确定了入选单位。现将承担重大课题的入选单位予以公告(具体名单附后)。近期,我委将与研究单位联系,尽快办理委托手续。

  感谢申请单位及申请人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欢迎继续关注和支持无锡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附件:无锡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公开遴选入选单位名单.docx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      

   2019年7月29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