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教育人“携爱”跨越千里

发布时间:2019-07-29 09:4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9-00377
发文日期
2019-07-29
公开日期
2019-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份,24名无锡教育专家和骨干教师远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进行暑期义务送教活动。 教师们不仅深入当地课堂,挥洒汗水,贡献才智,为当地孩子们带去最具“锡味”的教育,展示了无锡教育人的良好形象。还给阿合奇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在阿合奇县同心中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份,24名无锡教育专家和骨干教师远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进行暑期义务送教活动。

  教师们不仅深入当地课堂,挥洒汗水,贡献才智,为当地孩子们带去最具“锡味”的教育,展示了无锡教育人的良好形象。还给阿合奇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在阿合奇县同心中学建立无锡教育援疆人才工作站——丁强校长工作室。无锡前方工作组、无锡市教育局、阿合奇县教育系统相关领导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工作室的建立旨在发挥丁强校长作为全国援疆先进个人的品牌效应,充分借助教育援疆对口帮扶力量,做好两地教育联动,利用无锡优质教育资源助力阿合奇县教师走上专业化成长道路,助力阿合奇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工作室启动仪式上,与同心中学结对的无锡市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和无锡市新城中学还为同心中学送上了爱心捐助,用于学校师资培训、工作室平台建设等。

  自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无锡教育始终坚持“支教老师传帮带,工作站、工作室示范引领,结对学校特色帮扶,教育资源优质共享,公益力量爱心扶助”的立体式援疆模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行。一批批援疆人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新疆阿合奇县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