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建设规划》编制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贯彻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科学做好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规划研究工作,根据《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现面向社会遴选编制单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无锡市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建设规划》编制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具备编制能力的咨询服务机构可进行申报。

    1.规划编制单位须了解国家宏观政策和区域发展动态,熟悉全省铁路货运站场及专支线基本情况,具有铁路行业规划设计经验。

    2.规划编制负责人须在交通领域具有出色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高级或与其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须是编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实际编制者,担负实质性编制工作,团队成员须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3.规划编制内容和深度须符合省发改委《关于做好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铁路发﹝2019﹞208号)要求,并结合无锡实际开展研究,提出货运结构调整和铁路货运设施发展重点任务,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

    4.规划编制承担单位须按上述通知要求及时提交规划成果并通过省发改委的论证,其知识产权归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5.本公告申报者须为经行政管理机关注册或登记的独立法人,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四、经费预算

    控制在30万元以内,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五、申报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拟申报单位,请于2019年6月5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申请文件以EMS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处(无锡市观山路199号3号楼1304室,周磊,0510-81821553,wxfgwjcc@163.com)。

    2.申报文件包括《无锡市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建设规划》编制申请书一式陆份(含电子版,封面加盖公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六、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无锡市铁路货运站场布局及专支线建设规划编制申请表.docx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